性侵犯闖彰化校園!「反鎖女廁40分」辯找朋友 女學生揭穿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二林高中3日上午11時許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女廁,至少躲了40分鐘,後來被學生發現後便趁隙騎車逃逸。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有性侵前科的傅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無故侵入住宅、建築物罪」函送彰化地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女學生指出上廁所時發現廁所門反鎖,敲門都沒有回應,才會覺得怪怪的請男同學來查看,讓傅男有機會逃走;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從校園旁翻牆進入,從一樓巡視到頂樓再躲進廁所。

▲▼二林高中有色狼出沒。(圖/記者唐永續翻攝、翻攝自GoogleMap(左))

▲二林高中有色狼出沒。(圖/記者唐永續翻攝、翻攝自GoogleMap(左))

案情曝光後,就有LINE訊息寫道,「近期二林高中連續傳出性侵前科男躲在女廁,伺機犯案情形,請大家幫忙多多留意此渣男,另嫌犯肖像權請妥慎處理,目前二中已依社維法對該男報警處理。」提醒教職員、師生要特別注意。

傅男(32歲,有竊盜、性侵前科)到案後辯稱,當時是要找朋友,加上肚子突然很痛才會跑進女廁上廁所,不過最後仍被依刑法306條「無故侵入住宅、建築物罪」函送彰化地檢察署偵辦。

【更多精彩新聞】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旅拍!色影師受不了...手貼酥胸4秒

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誘16歲少女援交!皮條客還要「先試車」 連小女友都推下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