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6B主戰坦克跳圓舞曲!現身珠海航展「集體原地旋轉」捲沙超吸睛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第12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珠海航展)6日開幕,為期6天,今天進入第一天公眾開放日。不過,珠海航展除了飛行隊表演,現場還有96B主戰坦克大跳「坦克圓舞曲」,多台坦克在音樂伴奏下,整齊一致的旋轉起舞。

96B式主戰坦克是96式坦克的改進型號,在2016年國際軍事大賽前首次亮相。該坦克具備了車長超越砲長調炮和射擊功能,在2000米距離上,對運動目標具有較高的命中率。坦克從搜索、發現、跟踪瞄準到射擊目標的反應時間約6秒。

▲▼96B式主戰坦克。(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順其小楚)

▲▼96B式主戰坦克。(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順其小楚/同下)

▲▼96B式主戰坦克。(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順其小楚)

在7月舉行的2018國際軍事比賽「坦克兩項」第二輪小組賽中,中國隊的96B坦克以20分59秒的成績奪小組第一,領先小組第二名哈薩克斯坦隊將近1分鐘。

在這次珠海航展上,96B主戰坦克表演原地旋轉,並將坦克上半部和下半部分開轉動,三台坦克同時進行,將大量塵土捲起,現場風沙瀰漫,「坦克圓舞曲」的畫面十分有趣。

網友們看了表示,「原來坦克還可以這樣走位」、「旋轉、跳躍,我閉著眼」、「66666」、「為啥航展上有坦克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