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Macan預接單價275萬起 年底豪華休旅市場很熱鬧

保時捷Macan小改款主打科技配備牌 11吋觸控螢幕是亮點(圖/翻攝自保時捷)

▲保時捷小改款Macan,日前也釋出進一步的預售訊息。(圖/翻攝自保時捷,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一如外界所預料,保時捷(Porsche)繼大陸上海車展、法國巴黎車展後,也搶在年底封關之際,將小改款Macan正式導入台灣,並於日前祭出了275萬元起的預接單價;勢必也將與早先一步亮相的老大哥Cayenne聯手,為台灣豪華SUV市場再度掀起一波不小的波瀾。

保時捷Macan小改款主打科技配備牌 11吋觸控螢幕是亮點(圖/翻攝自保時捷)

▲本次保時捷Macan小改款,在外觀上變化著重在細部微調。

嚴格來說,本次保時捷Macan僅算是小改款規模,因此在外觀變動幅度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除了全車系標配的LED頭尾燈組視車型導入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外,最為明顯的變動,大概就是在窗框、尾翼以及鋁合金輪圈式樣的調整了。

不過在車室內裝上,小改款Macan則是比照老大哥Cayenne,積極導入10.9吋觸控式通訊管理系統、全新造型冷氣出風口、GT式樣方向盤、停車測距輔助系統 (前、後) 含倒車攝影、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等多項配備,大幅提升整體配備豐富度。

保時捷Macan小改款主打科技配備牌 11吋觸控螢幕是亮點(圖/翻攝自保時捷)

▲本次小改款Macan在內裝配備的豐富度,可說是進化讓人十分有感。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保時捷Macan則是採用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規格,帳面輸出來到252匹、37.7公斤米;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繳出破百加速僅需6.7秒的成績;同時保時捷更表示,小改款Macan的底盤本次經原廠調校後,更有效提升了整體駕乘感受,可說是充分展現出,保時捷對於性能與舒適的高度品牌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