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大馬開唱2萬張票超佛心! 媽媽傻眼:99元沒啥好東西

記者盧薇淩/馬來西亞報導

「大馬情歌王子」光良相隔4年再回家鄉馬來西亞開唱,將在10日於吉隆坡戶外體館場舉辦「今晚我不孤單」世界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這是他出道23年,首次挑戰超過2萬人的戶外場地,2萬1千張每張均一價馬幣99元(約台幣792元),票價超佛心,就連媽媽看到票價都馬上打給他及同事確認。

▲▼ 光良到馬來西亞開唱           。(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將到馬來西亞開唱。(圖/星娛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良開唱票價均一價99元,他9日受訪透露,由於3年前在大馬開唱就是99元,但其實整體硬體設備升級許多,包含音響、舞台、螢幕全放大,成本比上次多出不少。但票價親民、成本提高不會虧本嗎?光良說:「但這次是自己主辦,有些成本是可以控制的,要到最後一天結算才知道收支是持平還是虧本。」

這次回到大馬舉行戶外演出,光良爸媽及家族親友都自己上網買票支持,光良笑說:「以往我回馬來西亞辦演唱會,我都會自己買票送親人,結果沒想到這次我爸媽竟然都沒有要求,反而卻是第一時間買票支持,讓我超感動!」有趣的是,因為票價太便宜,光良媽媽深怕兒子辦演唱會虧錢,還每天打電話問光良售票狀況,光良笑說:「媽媽竟然懷疑我的門票為什麼要訂這麼便宜的價錢,除了打給我,還打給我的馬來西亞同事。」他反問媽媽,「128塊跟99塊的東西,妳會買哪一個?」沒想到媽媽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是99塊!不過通常99塊沒什麼好東西!」讓光良聽完都哭笑不得。

▲▼ 光良到馬來西亞開唱           。(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演出票價親民,均一價99元。(圖/星娛音樂提供)

這次選在吉隆坡當地最大的演唱會場館,包括周杰倫、張學友、阿妹、五月天都曾在此開唱,光良則是首位在此開唱的馬來西亞歌手。不過近幾日吉隆坡常有午後雷陣雨,讓光良十分擔心,8日彩排時還坐在各個角落座位區,感受觀眾在每一角落的體驗,雖然他自己是天主教信仰,工作團隊特別用大馬當地特殊的儀式祈求放晴,用辣椒將洋蔥串成串祈福,還找來當地「Rain man」被稱作bomoh的馬來人巫師作法,希望演出當日能晴空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