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摃上小英 但記者會「只講42秒」 不回答任何提問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綠營目前盛傳總統蔡英文,會在9日晚間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為宜蘭鐵路高架宜蘭、羅東優先段的300億元預算背書。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9日上午開記者會說:「請問小英是宜蘭人的總統?還是陳歐珀的總統?宜蘭人不是二等公民?未來不管誰當選,鐵路高架一定要做」。記者會中,林坐著前後只發言42秒,對於媒體相關提問僅說「謝謝,感謝大家」而不回應,並隨即搭車離開競選總部。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9日上午開記者會,但只在記者會中講24秒,而且不回應任何提問。(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9日上午開記者會,但只在記者會中講42秒,而且不回應任何提問。(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9日上午開記者會,但只在記者會中講24秒,而且不回應任何提問。(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林姿妙競選總部表示,陳歐珀2012年選立委時,提出的政見就是陽大醫院擴建及北宜直鐵、宜蘭鐵路高架化等,但陳擔任了7年的立委,在中央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裡的軌道建設項目,並未替宜蘭縣爭取到建設經費,對比其他縣市爭取到的補助經費規模,民進黨中央及地方全面執政並沒有把宜蘭縣民的需要放在規劃裡?如今總統蔡英文及政黨高層就頻頻以選舉為考量,下鄉至宜蘭輔選,並不斷的釋放政策利多,開出的競選支票是一張比一張更大,這不就證明了陳在任內對宜蘭縣民所承諾的「地方建設」支票多年來幾乎難對宜蘭人交代?

另,外傳蔡總統為拉抬宜蘭選情,將於9日宜蘭輔選行程上,公開允諾「宜蘭鐵路高架化宜蘭及羅東優先段」的300億預算,同時將在宜蘭縣長陳歐珀任內動工,請問蔡總統若不是陳歐珀當選,這2個宜蘭縣民殷切期盼的交通建設支票是不是又無影無蹤,這是政策綁票嗎??宜蘭建設的承諾是到底是對宜蘭縣民還是陳歐珀??

為此,該總部呼籲總統及政黨高層們,撇開政黨政治的考量,宜蘭人需要陽明醫學中心、需要鐵路高架改善交通壅塞及軌道安全!正視宜蘭縣民的殷切期盼,宜蘭縣民不是二等公民,不要再將宜蘭縣民的需求當成是選舉的提款機,宜蘭的價值來自於宜蘭人純樸厚實的個性,他們以良善的態度待人、以相互尊重的平等態度為在這塊土地努力,期待的是生活在宜蘭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都能過更好的生活,希望總統不要背棄對宜蘭的承諾,選後一定要實踐這些政見不能跳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