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國外球團鎖定陳韻文 經紀公司:保留所有可能性

▲▼統一獅陳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職9日公告統一7-ELEVEn獅隊22歲投手陳韻文提出旅外自由球員申請,陳韻文所屬展逸經紀公司證實,有國外球團密切關注陳韻文,先把所有可能性保留。

2014年陳韻文放棄旅外機會,決定選擇留在中職,統一7-ELEVEn獅當年用打破隊史紀錄的505萬元簽約金簽下,陳韻文今年中職累積年資符合行使旅外球員的資格,陳韻文也繼Lamigo桃猿王柏融之後提出。

陳韻文2017年正式轉任後援,55場出賽,戰績3勝3敗11次中繼11救援成功,防禦率3.60,2018年成為球隊終結者,49場出賽,戰績3勝1敗4中繼19救援成功,防禦率3.7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韻文所屬展逸經紀人張家銘表示,總冠軍戰結束後就與陳韻文討論未來的規劃,並且已經與統一球團報備,確實有國外球團密切關注陳韻文,目前陳韻文並沒有明確想法,在統一這4年陳韻文很喜歡隊友、教練團與球隊環境,既然聯盟有提出申請的制度,我們先按程序走,先把所有可能性保留住。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