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愛豬在寵物店亂跑!女客調戲「豬腳用滷的」 牠怒咬手指頭

▲可愛豬在寵物店亂跑!女客調戲「豬腳用滷的」 牠怒咬手指頭。(圖/記者林韋辰攝)

▲小豬豬:哼~誰准你吃我!(圖/網友陸薰妮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好可愛,怎麼忍心吃掉牠呢!網友魷魚9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文,分享自己去寵物店時,看到一隻小豬豬跑來跑去,由於牠長的太可愛!立馬上前調戲一番,並開始亂說一些「要吃掉牠」的玩笑話。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魷魚伸出手手,不停喊著「來~豬豬來~豬豬摸摸」,小豬豬看到牠後,撒嬌地搖尾靠近討摸摸。魷魚一邊摸著耳朵、摸豬鼻子說好吃,接著又笑說,「我跟你說,耳朵紅燒,鼻子紅燒,豬腳用滷的,然後吃松坂!」

這時小豬豬發現對方好像怪怪的,一直毛手毛腳,開始怒咬對方手指頭,魷魚笑著大喊「幹嘛咬我~不要咬我」。魷魚也說到,「當時很開心啊!牠滿屋子跑,一下和店員搗亂,一下跑這又跑那。我是去看我住院的魚,然後看到這隻豬,跑去和牠玩這樣!」

▲可愛豬在寵物店亂跑!女客調戲「豬腳用滷的」 牠怒咬手指頭。(圖/記者林韋辰攝)

▲小豬豬咬女顧客手指頭。

網友看完短片紛紛留言,「笑死哈哈哈,被咬還很開心」、「好可愛的豬豬哦~而且牠怎麼都不會勾勾叫?」、「好可愛,這種豬豬其實很親人」、「豬豬心裡os:我先來吃這甜不辣」、「妳的笑聲比較好笑」、「好險牠聽不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麝香豬可愛豬寵物店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