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拔惡作劇裝死...精明二哈「潑水」秒醒 網笑翻:超有效率!

爸裝死...精明二哈「潑水」秒醒。(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哈士奇看到主人昏倒,居然還知道用「潑水」這招!(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招果然有極高的效率!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無厘頭的影片,內容是有位飼主想看看如果自己昏倒了,愛犬會有什麼反應,於是這天他架好攝影機後,直接往後倒地不起;沒想到哈士奇見到這狀況,臨危不亂的抬起右後腳,接著對準爸拔臉上「潑水」,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超聰明!」

網友倪小倫日前在《爆笑公社》分享這則視頻並註解,「誰要試一下?」畫面中,一身黑的爸拔見到愛犬在附近,立刻往後倒躺在地板上,滿心期待狗狗會有什麼護主的反應;只見哈士奇過一會兒後,竟抬起腳來對著爸拔的臉上尿尿,最後看到暈倒的主人終於醒來,才放心的快步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裝死...精明二哈「潑水」秒醒。(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飼主被愛犬的尿潑醒後,又哭又笑的爬起來。

這則逗趣的影片有735次分享數,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也在19小時前轉貼,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這也是一種急救方式XDD」、「牠在救人!叫醒你欸」、「好聰明的月月」、「很有效這不是醒了嗎?」、「原來是水箭龜啊,還以為是哈士奇咧」、「有前途的狗」、「用尿代替水,聰明」、「暈倒潑水很正常啊哈哈」。

倪小倫 在 爆笑公社 分享 誰要試一下

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佈於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二哈爆笑公社潑水裝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