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雙胞胎弟弟小豬「頭部骨折、顱內出血」! 急送加護病房…姊姊全程目睹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知名插畫家「馬來膜Cherng」的外甥「小豬小羊」在網路上有著高知名度,前陣子弟弟小豬發生校園意外,導致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媽媽今(9)日在社群網站回應:「小豬狀況算穩定,也越來越進步。」只是目睹弟弟意外發生的姊姊小羊心裡壓力不小,現在只能多多給她關懷,讓她照著原本的生活步調走。

▲「小豬小羊」中的弟弟小豬(右)發生校園意外。(圖/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

▲「小豬小羊」中的弟弟小豬(右)發生校園意外。(圖/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

龍鳳胎「小豬小羊」是知名插畫家Cherng的外甥,因為爸爸姓朱,媽媽姓楊,所以替孩子取了小名「小豬小羊」,起初因Cherng常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使兩位小萌娃人氣飆漲,後來也擁有了自己的粉絲團「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有27萬人按讚,小小年紀卻有著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小羊。(圖/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

▲小豬發生校園意外導致頭部骨折、顱內出血,詳細情況待釐清。(圖/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

日前小豬發生校園意外,導致頭部骨折與顱內出血,第一天更是意識不清,送進加護病房,小豬的媽媽在臉書po出小豬躺在病床上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嚇壞,湧入臉書關心。

直到今日小豬媽媽才整理好情緒,於臉書、IG寫下長文,解釋小豬已經入院第8天了,狀況都還算穩定,「由於這次的意外是頭部骨折與顱內出血,第一天幾乎是意識不清昏昏睡睡,醫生擔憂危急生命所以進了加護。但在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之下,他很快就脫離險境轉普通病房觀察。」

▲小豬小羊。(圖/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

▲姊姊小羊(左)看到弟弟發生意外,心情受到影響。(圖/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

只是意外發生點在學校,所以在事情釐清前,小豬媽媽也表示不便多做說明,只希望孩子趕快恢復健康。另外,小豬媽媽也擔心女兒的狀況,「親眼目睹意外的姐姐壓力也不小,我們也是盡量給她滿滿的愛與安全感,讓她還是照著原本的步調生活。」《ETtoday》記者稍早傳訊息關心,小豬媽媽尚未回覆。

chelsea_jesper臉書全文:

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與打氣,入院至今其實已經第八天了,小豬目前情況都算穩定,也越來越進步,所以我才有時間抒發自己上禮拜的心情,告訴自己最難熬的階段已經過了,接著也要準備面對回家後的照顧與學習。

由於這次的意外是頭部骨折與顱內出血,第一天幾乎是意識不清昏昏睡睡,醫生擔憂危急生命所以進了加護。但在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之下,他很快就脫離險境轉普通病房觀察。

意外的發生地是在學校,所以在事實未釐清之前我們就先不多說。現在我們只希望孩子能趕快回到原本健康快樂的模樣就好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小豬得到這麼多的愛與關懷,真的很幸福,另一方面,親眼目睹意外的姐姐壓力也不小,我們也是盡量給她滿滿的愛與安全感,讓她還是照著原本的步調生活。

總之,豬羊家會帶著大家凝聚在一起的勇氣更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