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與炎亞綸私訊對話」 8個字陷艱難處境..惹粉憂:怕他崩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炎亞綸近日因感情風波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期,面對接二連三爆出的消息,他在沉澱過後發聲明表達了歉意,隨即銷聲匿跡,讓粉絲很擔心他的狀況,有粉絲因此透過Instagram私訊關心,得到回覆:「我外婆在加護病房。」

▲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微博)

▲炎亞綸公開道歉後消失匿跡。(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大陸微博流傳一張粉絲私訊炎亞綸IG的截圖,圖中對話提到:「報導說華研找不到你,你在幹嘛?」炎亞綸帳號回覆:「我外婆在加護病房...。」簡單的幾個字不難看出他心情的沉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量到截圖真實性,《ETtoday星光雲》向友人關心情況,獲得證實炎亞綸的外婆的確生病了,友人透露,面對外婆的病情及這次事件,炎亞綸心情很沉重,而蠟燭兩頭燒的炎媽媽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心情是既心疼又無奈。

▲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微博)

▲大陸微博上流傳一張粉絲與炎亞綸對話的截圖。(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微博)

事實上這不是炎亞綸第一次提到外婆的狀況,先前他在上海粉絲見面會上曾透露,外婆身體狀況不太好,因此當媒體問到生日願望時,他二話不說便回答:「希望身邊的人、台下歌迷都身體健康。」過去專訪時也是,若問及家人他也曾談到外婆生病,進出醫院治療,關心長輩健康的擔憂心情可想而知。

炎亞綸與外婆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他曾在回憶921大地震時提到當年外婆家位於南投靠近震央,災情發生時房屋傾斜幸好人安全無恙,也曾在某一年的電台活動中聊到新年計畫,打算帶外婆及家人到北海道旅遊,希望此與能讓外婆走出喪夫之痛。

而在炎亞綸與外婆的小故事中,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2017年時,他曾為了保護外婆不惜痛斥瘋狂粉絲。他說某次回南投過年時,發現有個粉絲早就等在那裡,趁著親戚、鄰居來要簽名的時候,瘋狂粉絲竟然尾隨入內,直闖外婆家客廳,他氣得要對方別再出現,「這就是我的底線!」

在炎亞綸的心中,藝人雖然是公眾人物,很多事情得被攤在陽光底下,但家人永遠是底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