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陳韻文行使旅外球員權利 繼王柏融之後第2人

▲▼統一獅陳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陳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繼Lamigo桃猿王柏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之後,統一獅投手陳韻文也在8日宣布行使旅外球員權利,只要國外球團有興趣,都可以跟統一獅洽談。

依中職規定中,累積達到3個球季的選手,且獲得球團之同意,可取得旅外球員資格,聯盟在5日公告今年符合自由球員及旅外球員資格的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盟6日公告,Lamigo球團通告所屬之王柏融選手行使旅外球員權利。王柏融是今年第一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的球員。

統一獅則在8日向聯盟通告,陳韻文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是本季第2人。而球團通告選手行使自由球員及旅外球員權利截止時間為11月15日下午4時。

陳韻文2014年高中畢業參加季中選秀,被統一獅選中,以505萬元簽約金加盟,今年是加盟職棒3.264年年資,符合行使旅外球員的資格。

他在2015年出賽10場,2016年有5場先發、30場後援,5勝7敗6救援成功、防禦率7.76,2017年專任後援,55場出賽3勝3敗11救援11中繼、防禦率3.60,2018年扛下終結者,49場出賽3勝1敗19救援4中繼、防禦率3.72。

中職之前有彭政閔、潘威倫、林智勝及陽建福行使旅外球員權利,但都沒有人成功旅外。

關鍵字: 陳韻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