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沙胖最後一年!洋基尋先發左投 鎖定ERA生涯最佳柯賓

▲響尾蛇柯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看上先發左投柯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先發左投以凱戈(Dallas Keuchel)和柯賓(Patrick Corbin)最受外界矚目。洋基休賽季設定補強先發為目標,在確定續留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後,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透露,洋基仍然在尋找其他先發投手,將雷達掃向柯賓身上。

洋基以1年800萬美元合約續留沙巴西亞。根據大聯盟報導,洋基目標再補進2名先發投手,包括一名補進先發左投。洋基季中交易換來藍鳥先發哈普(J.A. Happ),他在季後投入自由市場,洋基雖有意續留,但藍鳥也考慮簽回哈普。在他不確定續留狀況下,左投柯賓成為球隊首要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柯賓今年球季33場先發,主投200局繳出11勝7敗、防禦率3.15成績。今年是生涯第二度入選明星賽,其中防禦率3.15寫下生涯最佳,投球局數上也僅次2013年的208.1局。

據報導指出,洋基也已經與印地安人聯繫,談論庫魯柏(Corey Kluber)和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的交易可能性,而印地安人也考慮交易掉其中一名先發。

33歲的庫魯柏大聯盟生涯8年,3度入選明星賽,曾於2014年和2017年榮獲美聯賽揚獎,今年33場先發主投215局,繳出20勝7敗、防禦率2.89成績。卡拉斯科今年30場先發丟出17勝10敗、防禦率3.38,邁入生涯顛峰期。

▲庫魯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聯賽揚得主庫魯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柯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