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負債還推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怒了:欠債不用還錢我現在就跟你借!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屢次攻擊重陽敬老金停發,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反擊,他說,永續是很重要的,就像是明明就已經負債了,卻要推重陽敬老金,他怒嗆欠債是要還錢、利息,「欠債不用還錢我現在就跟你借!」

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9日發表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提出活化台北市餘裕空間、台北市政府建立與民間社福團體平等的夥伴關係、台北市社會安全網布建藍圖、提高臺北市無障礙環境工作推動小組層級四點總論,並邀請台北市長候選人們錯開時間出席。

▲▼柯文哲出席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壓軸出場,他提出理念、務實、對話、合作、創新、永續解決社福議題,但談到重陽敬老金時他難得動怒,他說永續是很重要的,不能明明就已經負債了,還要推重陽敬老金,「欠債要還錢,不用還錢我現在就跟你借!」他說欠債還錢還有利息,甚至還債還一定從利息高的先還。

對手丁守中常講一上任就要恢復重陽敬老金,柯文哲則是回擊,強調不要為了少數利益犧牲大多數利益,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

▲▼柯文哲出席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出席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