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熄火…儀錶板突冒1燈號! 劉雨柔「看不懂」黑人傻眼:這很基本耶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雨柔個性率真、口條清晰,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近日在《上班這黨事》透露,平常習慣自行開車上通告,儀錶板有次卻出現了從未看過的燈號,即使已經熄火也沒消失,整整在車上研究了1個多小時,一秀出燈號圖示,陳建州傻眼:「這個那麼基本的妳竟然不知道?!」

▲▼劉雨柔(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劉雨柔有次停好車,發現儀錶板突然出現從未看過的燈號。(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開車上路方面,劉雨柔自信表示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我本身開車真的算滿兇的,算是在守規矩裡面非常兇的人。」自從買車以來,完全沒有出過事故,而且她認為既然已經買了,就要好好了解它,停紅綠燈等任何空檔都會觀察車上配備。

▲▼劉雨柔(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劉雨柔不解既然已經熄火,燈號應該都會消失才對。(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沒想到,劉雨柔有次停好車、準備去下一個工作時,意外看到儀表板出現從未看過的燈號,「我就覺得我的車怎麼了?它是不是有問題?它是不是瑕疵品?因為才牽回來沒有多久而已。」每天開車卻從來沒看過,而且都已經熄火了,燈號依然沒消失,「熄火燈號應該都關掉才對,但它還在!」

▲▼劉雨柔(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劉雨柔秀出「驚嘆號」的燈號圖示,黑人傻眼了。(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劉雨柔嘗試搜尋Google、翻閱汽車說明書等方法,都不知道這個「驚嘆號」圖示所代表的意思,「我很慌亂!」燈號亮了1個多小時,她只好打電話詢問汽車業務,並傳了照片給對方,只聽到對方淡定地說:「劉小姐妳冷靜,這個東西通常妳拉手煞車它就會亮。」

▲▼劉雨柔(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劉雨柔最後打電話詢問汽車業務。(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劉雨柔片段約在18:04分。(影/取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