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不捨恩人「緊緊抱住」 救助者:你幸福了,要乖一點

▲▼毛小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胡先生將貓帶到新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上海的胡先生和朋友寧女士長期救助流浪貓,並幫牠們尋找新家。胡先生在某天將新救援的黑白花貓送到新主人手中,「現在送多了,原來每送出去就會哭一次」,就算貓被人領養、有幸福的生活,仍然會牽掛一輩子。

黑白花貓的新主人是薛女士,她透露,原本家中就有一隻,是在附近撿到的流浪貓,因為有裝監視器藉此留意毛小孩的狀況,某天看見牠坐在桌前動也不動「整整7小時」所以決定再幫牠找新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小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薛女士本來就有養一隻貓。(圖/翻攝自梨視頻)

當日,胡先生親自帶著貓前往,並一一檢查住家環境,如薛女士原本的窗沙「貓可以抓開,有掉下去的可能」,建議換鋼絲窗沙;看見她為毛小孩準備的餐具、飼料「一看就知道很用心準備,就像嫁女兒一樣,這家人我們很稱心。」再來會要求薛女士簽協議,用途只是督促避免虐貓狀況發生,並非有意竊取個人隱私。

胡先生表示,擔心貓換到新環境會緊張,已將指甲修剪好,避免掙扎時抓傷主人,「盡量把會發生的問題降到最低」。離開前,胡先生不忘再抱抱黑白花貓,「現在你幸福了,要乖一點」,牠則像是不捨救命恩人、緊緊抱住不放,胡先生笑說「牠很安心的在我懷裡」,又說一次下去了,但仍被扒住,最後是旁人伸手抓開,才結束這個局面。

▲▼毛小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貓緊緊抱住胡先生。(圖/翻攝自梨視頻)

關鍵字: 毛小孩流浪貓救助領養代替購買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