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裸貸65萬實拿4千」 放款人「無法還錢就性侵」

▲▼長沙芙蓉區人民法院。(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長沙芙蓉區人民法院公布掃黑除惡案例。(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名女學生原本以為拍裸照就能借錢,為高利貸公司「獻身」,沒想到這是惡夢開始,因為她不但沒有拿到約定的14.5萬人民幣(約台幣65萬),最後還因為無力還債,被討債人員威脅要「公開裸照」甚至性侵得逞。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周姓主嫌先在長沙創立一間針對學生族群的高利貸公司,找來張男、鄧男、劉男、謝男等人一起「做生意」。據了解他們會以「拍裸照就能借錢」的方式,和受害者簽訂「虛增債務」、「簽訂虛假價款協議」,之後則會以敲詐勒索、非法拘禁等做法討債。

本案受害者龔女在日前拍下裸照想借款,謝男要求她在14.5萬元的借據簽名,然而實際上謝男僅給龔女4.1萬,還被劉男拿走4萬(約18萬台幣),也就是說龔女表面上像是借了14.5萬元,實際拿到的錢只有1000元(約台幣4400元),連百分之一都不到。

最後龔女無力還債,謝男不只要脅「要公布裸照」,還性侵龔女,手段相當惡劣。現在長沙芙蓉區人民法院以強姦罪、敲詐勒索罪判決謝男5年有期徒刑、3萬罰金;劉男則是1年4個月有期徒刑、2萬罰金;張男、鄧男則是因非法拘禁被判1年有期徒刑,主嫌周某則會另案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