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無視我!」6旬翁自備水果刀狂刺 兒子家中殺害枕邊人

▲▼殺人案件(圖/取自Pixabay)

▲ 66歲老翁將妻子殘忍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驚傳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旬老翁認為自己長期被妻子無視,心生不滿,一氣之下將家中刀具當成凶器,狠狠刺向對方,將結縭多年的枕邊人殘忍殺害,遭當地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

根據首爾恩平警察署說法,66歲李姓男子涉嫌於7日清晨5時30分左右,在恩平區一處別墅,數度以水果刀瘋狂刺向65歲的妻子,將她殺害。

警方調查指出,該棟別墅是李男兒子的住處,他的妻子則在此處幫忙照顧孫子。案發當時,李男以他從家中帶來的水果刀,反覆刺向妻子的背部和腹部。受害者隨即被救護車送往新村塞布蘭斯醫院,最終仍傷重不治。

鄰居報警後,警方趕往現場,得知李男疑似犯案後逃回住處,因此緊急趕往李男家中,將他逮捕。李男接受訊問時坦承犯案並供稱,「老婆平常總是忽視我!」且他當時並未喝酒。

據家屬說法,李男自2至3年前患上失智症及憂鬱症,也持續服用相關藥物。為掌握確切死因,警方已經將死者遺體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也預計向法院聲請羈押李男。由於李男說法前後矛盾,警方判斷有必要深入調查犯案動機、詳細確認是否與失智症及憂鬱症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