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不忍機上寶寶肚餓哭鬧 24歲空姐解衣哺乳

▲▼             。(圖/記者賴韻如攝)

▲歐甘諾提供自己母奶餵養乘客嬰兒(圖/翻攝自Patrisha Organ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24歲空服員歐甘諾(Patrisha Organo)日前在執勤時,發現一名嬰兒從登機到起飛就不停地哭鬧,影響了機上乘客。歐甘諾便前去了解狀況,母親表示嬰兒肚子很餓,但是沒有配方奶了。歐甘諾二話不說當場溫柔的將寶寶擁入懷裡餵食母奶,超有愛的動作讓不少人相當感動,直呼「這一幕好美」!

據菲律賓《GMA News》報導,本月6日時,歐甘諾在出勤的一架飛行班機上,一直聽到寶寶的哭鬧聲,歐甘諾表示,她在九個月前剛生完小孩,因此非常了解做母親的心情,明白這名媽媽當下的壓力一定很大,所以立刻上前了解狀況。在得知寶寶因肚子餓,而媽媽所準備的配方奶已經喝完的情況下,她說,「飛機上沒有配方奶,但是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讓嬰兒停止哭鬧。」歐甘諾二話不說將嬰兒帶到後廊,親自餵食母乳,直到嬰兒吃飽後安穩入睡才抱回位置上。這個超有愛的舉動,讓寶寶的媽媽非常感動,直到下飛機時還不斷地向她道謝。

歐甘諾事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航班是在星期二凌晨5點起飛,但母親和嬰兒在前一天晚上9點就到機場,這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配方奶會喝完了。歐甘諾也在臉書上分享一段經歷,「這趟是我飛行生涯中的一大步,不僅是因為獲得了評估員資格,更重要的是我幫助了乘客!希望能透過這個故事來激勵他人。」

▲▼             。(圖/記者賴韻如攝)

▲歐甘諾與自己九個月大的女兒。(圖/翻攝自Patrisha Organ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