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上身!男子遊歐洲遇扒手集團 1人打4個「90秒」KO完勝

▲ 中國籍遊客在歐洲遭遇非裔竊賊,不到2分鐘就將4人打趴在地。(影片/翻攝自YouTube/HaHa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大陸男子日前與友人前往歐洲旅遊,正當兩人站在觀光景點前方開心合照時,突然遇到竊賊隻團從身後靠近,準備下手行竊。沒想到這名陸男彷彿「葉問上身」一般,靠著敏捷身手,只花90秒就收拾了4名竊賊。

大陸微博近期流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身穿紅衣的大陸男子,與同樣身穿紅衣的金髮女性友人一同站在歐洲的一處觀光景點前拍照。兩人正在開心拍照之際,身後卻突然出現了分別一名身穿黑白格紋襯衫,以及一名身穿藍色上衣、頭戴黃色鴨舌帽的非裔男子,正準備對他們行竊。

這名大陸男子當下立刻察覺有異,伸手試圖抓住2名竊賊,雙方便開始互相推擠,進而引發激烈肢體衝突。在黑白格紋襯衫男捶打了自己幾拳後,中國男子突然間跳躍起來,一個旋轉飛踢就撂倒了對手,接著又迅速朝著前來支援同伴的藍衣黃帽男連擊好幾拳,直接將他打趴在地上,再朝著他的屁股踹了一腳洩憤。

在遠處的另外2名同夥竊賊目睹情況,也衝向前作勢要攻擊中國男子,不過男子毫不畏懼,先是一個側踢將其中一人踹飛在地上,又扛起另一人直接給他一個過肩摔。

這時藍衣黃帽男與前來支援的灰衣男又站了起來,準備展開第二回合攻擊,他們一個用力猛力一推,一個抬腿飛踢,但中國男子反應依然靈敏,20秒左右就再度將2人打趴在地。


▲ 大陸男遊客靠著矯健身手,迅速制伏4名竊賊 。(圖/翻攝自Facebook/梁國軍)

網友們看完這段一人擊敗4名竊賊的影片後,紛紛在下方留言「遇到這種賊就是要給他點厲害」、「很好!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當代葉問!讓中國功夫揚威歐洲」、「幹的漂亮,這才是實戰」。不過卻有更多的網友質疑這部影片的真實性,「影片太假了吧,腿都還沒踢到人就倒地了」、 「這是國術館的宣傳影片吧,一看就是擺拍的」、「這演技比電視劇還差」。更有人爆料,這段影片其實早就已經是10年前的東西了,直到最近又被營銷號挖出來再炒一波熱度,而且拍攝地點也只是在上海的人民廣場而已,根本不是什麼「歐洲觀光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