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消失!2幼童獨站大馬路旁 網氣瘋:發生事情才後悔

▲▼ 離譜家長獨留2小弟弟在馬路旁,一不小心就會造成遺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離譜家長獨留2小弟弟在馬路旁,一不小心就會造成遺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款家長!一位女網友在下班回到家,發現在馬路邊的家門口站著2名幼童,而且非常靠近車道,旁邊竟然沒有任何大人陪著,2位小朋友年紀看似才2、3歲,身高和機車差不多高而已。原po怕他們發生危險,就默默走到旁邊陪伴;5分鐘後果真見到一位家長從商店裡走出來,讓他大嘆「您認為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買完晚餐回家,發現門口站了2位小弟弟,附近沒有任何大人,她擔心小朋友安危,只好走到他們身邊,默默地照看著他們。大約5分鐘後,看到一位看似像媽媽又像阿嬤的女性慢慢從雜貨店走出來,小弟弟們急得找家長,她卻不耐煩地說了一句「好啦!等一下!」讓原po傻眼認為這家長連「最基本的安全」都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小朋友看似不到幼稚園中班,身高大概跟普通機車差不多而已,卻被獨自留在大馬路旁。原po說,「不管是甚麼身分的家長,難道連最基本的安全都不懂嗎?撇開現在社會亂象問題不說,放任兩個兩歲左右的小孩獨自站在馬路邊等您,您真的認為這樣是對的嗎?這樣真的安全嗎?」

「兩位可憐的小弟弟,還好你們很乖巧,沒有亂跑。」原po痛斥,如果任何一個人衝到馬路上被撞到,無論是受傷還是死亡,又會是誰的責任?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同感開罵,「粗心大意發生事情才來後悔」、「太誇張了,小孩不是親生的也別這樣」、「太扯,這我看到家長來一定先開罵」。

原po表示希望這2位小朋友能夠平平安安長大,也有不少人感謝他的幫忙,「謝謝你的善良」、「感謝有你」、「你人好好,很溫暖~」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