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立明狠酸「白玉蘿蔔→苦瓜」 韓國瑜回擊:你5千坑洞修好沒?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造勢大會口誤表示,當選後要把「白玉苦瓜」等農產外銷出去,讓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酸說「白玉苦瓜是瞎密啦!哩演麻演像一點」。對此韓國瑜笑著回應,「你5千坑洞補好了嗎?」

韓國瑜8日晚間於美濃舉辦「旗山造勢大會」吸引至少3萬人參加,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氣氛相當嗨。不過韓國瑜在台上口誤,指出若當選市長,要把旗山的香蕉、美濃最棒的茄子、敏豆、「白玉苦瓜」等農產外銷出去。

▲▼韓國瑜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回應。(圖/記者呂佳賢)

這番話讓許立明在臉書上寫道,做夢可以,但我們要的是不要做白夢,白玉蘿蔔是在地十幾年的打拼!「你當然不會懂!韓導。」文章一出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按讚;美濃所栽種蘿蔔有別於其他品種,被本地農民稱為「小蘿蔔」,相傳是自日本引進品種,在秋冬季節盛產,由於口感獨特也被稱為「白玉蘿蔔」,為美濃在地特產之一。

對此韓國瑜笑著回擊,「5千坑洞補好了嗎?就聽到我講錯2字,重心是否搞錯了……每天不停的抓語病,建議代理市長把重心放在建設,所以5千洞到底修好了沒有,抓我講錯話1、2字有什麼意義呢?」

另外他受訪時也提到,目前小額捐款帳戶已經關閉,等到結餘後會分成2個部分捐出去,包括青年創業基金、弱勢孩童的營養午餐及教具教材等。最後他說,「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我一定要衝經濟的理念,我講的很清楚不分黨派,如果我選上高雄市長,不管政黨立場,你們就是專心衝經濟賺大錢,那高雄市政府就是你們的靠山,你們就去衝金山銀山,這就是真正的三山精神。」

【更多精彩新聞】

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影/喊人口↑500萬挨批! 韓國瑜回擊:沒做夢勇氣很悲哀

韓國瑜要銷美濃「白玉苦瓜」 許立明傻眼:哩演麻演像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