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特寫合照舒淇「美貌全毀」! 網驚嚇認不出來:鬼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陳喬恩保養得宜,出道多年至今仍有一張童顏臉蛋,以及纖細、窈窕的身材,看不出來已經39歲。近日她出席活動遇上舒淇,兩人開心玩起自拍,不過這張照片卻毀了女神們的美貌,讓不少網友驚嚇直呼:「鬼啊!」

陳喬恩9日在微博發文,PO出數張和舒淇的親密合照,照片中兩人頭靠在一起,擺出各種驚恐鬼臉,但背景場地因為燈光昏暗,還打著紫色的光,導致她們的臉全變成紫色和白色,連五官都快找不到在哪,她俏皮說道:「姐姐好可愛的今日最佳萬聖節。」反應相當逗趣。

▲陳喬恩合照舒淇。(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和舒淇。(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跟著笑虧「看到鬼啊」、「毀了高顏值」、「這種NG照也敢放,不愧是女神」。日前她現身上海機場,發現被拍後趕緊拿手機遮臉,疑似是因為素顏不願示人,當場跑給狗仔追,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快步逃離機場,模樣十分狼狽,但她費心遮臉,仍被拍到黑眼圈深、一臉憔悴,且眉毛稀疏的半臉樣。

39歲的陳喬恩雖感情生活沒下文,但事業旺到不行,剛出道就在競爭激烈的偶像劇圈內發跡,一夕爆紅成為多檔夯劇的御用女主角。她2009前起,把事業觸角全部移到大陸,很快就大紅大紫,2013年演出《笑傲江湖》「東方不敗」大獲好評,被封為「最嫵媚版東方不敗」,這幾年也因凍齡美貌屢成話題焦點,如今因素顏被拍跑給攝影師追,又登上陸網成為焦點,有人酸嗆像大媽:「不敢相信」,也有粉絲力挺,她一定是累了狀態不好:「哪裡像大媽」、「小姐姐還是少女一枚!」

▲陳喬恩合照舒淇。(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合照舒淇。(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