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再爆又昱公司買新莊土地沒申報 侯友宜這樣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中,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家族名下的「又昱公司」,日前因出租「大群館」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年收2000萬元租金,卻被質疑未繳房屋稅,民進黨委段宜康9日又爆料,又昱公司購買土地,侯友宜卻未申報財產。侯友宜受訪僅回應,「呵呵呵,不用問了吧」。

段宜康在臉書貼出一張「又昱公司」土地所有權狀並指出,本來以為是陽明山大群館的土地權狀,誰知不是。這筆土地竟然位於新北市新莊區,而且前後兩次購入的日期分別是2016年1月、2017年1月,「侯友宜先生不正是新北市的副市長嗎?」

段宜康說,真是令人羨慕。候選人申報財產的時候,侯董家又昱公司的資產不必申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和兒子連勝文選舉的時候也是這樣。不知道又昱公司名下還藏了多少房地產?他更表示,「過幾天新北市長公辦政見會時,我拿去還給侯友宜吧!」

▼段宜康貼出又昱公司土地權狀。(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貼出又昱公司土地權狀。(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