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誠意露奶」被羅浮宮擋在外 心碎發文:被當噁心東西

正妹「誠意露奶」被羅浮宮擋在外 心碎發文:被當噁心東西。(圖/翻攝自Instagram/mewsha)

▲正妹分享自己美照,表示自己竟然因為穿著無法進入羅浮宮。(圖/翻攝自Instagram/mewsh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5歲正妹席葉(Newsha Syeh)近來到法國羅浮宮參觀時,竟然因為「露奶太有誠意」而被擋在門外,她忍不住在多達23萬人追蹤的個人IG上抱怨,警衛用看到噁心東西般的眼神,以及可怕的表情和動作強制她離開,讓她感覺很受傷。

席葉6日在Instagram上發表2張美照,她穿著一件黑色薄紗洋裝,上半身的性感深V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下半身是若隱若現的紗裙設計,看起來十分火辣神秘,然而卻因為這個打扮無法進入羅浮宮參觀,她苦訴,「我以為自己被擋是因為羅浮宮古老的陳規,但我去網站查並沒有看到衣著規定。」

席葉還公布她所google到的結果顯示,「羅浮宮沒有服裝要求,你可以穿著你想穿的衣服來參觀,因為會走很多的路,記得帶上舒適的鞋子,或是像洋蔥一樣的多層式穿著。」

貼文po出後立即讓許多網友抱不平,有網友表示,「我很抱歉居然發生這種事,我認為你的穿著非常美,超愛」、「你的服裝很漂亮」、「我們活在21世紀,居然還有人會管別人要穿什麼,我只能說我很無言。」據了解,羅浮宮網站雖然沒有明定服裝穿著,但第一條第二項有寫到,禁止「穿泳衣、裸體、赤裸上身和光腳」的訪客入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