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學媽媽榨柳橙 右手「捲進」果汁機血管神經全絞斷

5歲女模仿媽媽榨柳橙 右手「捲進」果汁機血管神經全絞斷。(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

▲媽媽一時沒注意,女童右手竟然捲進果汁機裡。(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浙江市一名5歲王姓女童在家中模仿媽媽榨果汁,導致右手不慎被捲入差點被絞爛,送醫後接受2小時手術才把斷裂的血管神經重新接上,但醫生擔心可能會留下後遺症,具體情況仍需要後續觀察。

受傷女童的母親表示,6日晚上9點多因為女兒想喝柳橙汁,她便拿出榨汁機來弄,「可能切得塊有點大,機器卡住了,女兒說,『媽媽,卡住了』,我說你別動,我用手弄了幾下,依然沒反應,結果我去拿筷子時一不留神,女兒可能模仿我的動作,把手伸進榨汁機裡,沒想到機器…。」

王母趕緊將女童的手連榨汁機一起送到醫院,醫生表示,女童右手掌側皮膚和血管神經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抵達時已流血2.5小時,急診後經消防破拆後患手取出,擬『右手絞傷』收住入院,「患者的皮膚、血管、神經、肌腱均有損傷,醫生已經盡力做了最大修復,後期主要是抗感染。」對女童情況持續進行觀察,若有需要可能得再進行第二期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