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寫詩讚女警「處處盡顯你的婀娜」 寧都公安局長被查

▲王華聰。(圖/翻攝自觀海解局微信公眾號)

▲王華聰。(圖/翻攝自觀海解局微信公眾號)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江西省紀委省監委8日發佈寧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公安局局長王華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贛州市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消息。王華聰在于都縣公安局任政委期間,曾出版詩集《公安衛士的情懷》,在其中一篇名為「女警」的作品中,王華聰寫道,「你是大地上的一朵鮮花,爭奇鬥豔裝點秋冬春夏,處處盡顯你的婀娜」。

王華聰是江西瑞金人,1964年11月出生,大學學歷,1984年工作以來歷任瑞金縣崗面鄉人民政府幹部、瑞金市公安局象湖派出所所長、寧都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縣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政法委副書記等職務。

就在王華聰被查之前一天,寧都縣委書記王四華被查,他在2016年曾因一段公然發飆、痛斥下屬「的視頻成爲在網路上出名,視頻中王四華在調研時,對一些領導幹部的慵懶作風提出嚴厲批評。他怒斥當地的多名局長:「有人覺得縣委縣政府不重視我,不重視你,你當得了這個局長嗎?你當了這個局長,你幹了什麼事?要捫心自問,站沒站相,坐沒坐相,講話沒講話的形象,講話講不出來,講不出來說明你調研不深刻,對情況不瞭解。」

王華聰詩作「女警」:

你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

你是大地上的一朵鮮花

爭奇鬥豔裝點秋冬春夏

處處盡顯你的婀娜

樂於奉獻青春年華

你是警營中的一朵奇葩

真誠為民服務萬家

勇挑重擔不辱使命

為的是共創和諧天下

你的美麗是我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