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猛毒」可愛關鍵!100%還原殺人鯨微笑,難怪人人都說萌

文/深海大花枝

※本文前半沒有《猛毒》劇情雷,後半會有很~長~的防雷分隔線,請安心觀看※

《猛毒》上映已經一陣子,即使一開始的電影海報看起來壓迫感頗重,但許多人看過了會動的猛毒之後,紛紛呼喊他太可愛.....咦??

《猛毒》。(圖/《猛毒》劇照)

於是,推特網友「ベラ」表示,他最近發現了猛毒之所以可愛的原因!那就是....跟殺人鯨長得太像了啊XDDD。大家直接看圖,馬上一秒就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人鯨乍看可怕,但其實還算聰明友善,是種越看越覺得萌的大型生物,而猛毒呢?呃.....看來是有許多人覺得也是這樣啦XD。

那麼以下文章就有雷了,還沒看電影的迴避喔。

※貼心長長防雷線Start※

.

.

.

.

.

.

.

.

.

.

※貼心長長防雷線End※

現在許多人乾脆把猛毒叫做「萌毒」,就是因為牠在劇中實在「太可愛」。不但對主角超好、還一直賣萌說想要吃人(但一被主角道德勸說就放棄),更不用說甚至還想幫主角把前女友追回來了。

猛毒的表現和漫畫原版設定差異太大,導致了許多漫畫迷非常不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猛毒原本應該是一個帥氣(甚至煞氣),而且非常強大的反英雄。然而在電影裡,猛毒卻說自己「在牠的星球上是個魯蛇」,甚至因此對「你也是魯蛇」的主角產生認同,從而非常隨便地就決定要幫忙保衛地球.......這顯得猛毒毫無核心思想,也根本不合理啊!

花枝看片的時候,則還有另一件事讓我很在意,就是女主角前半段的描寫,分明是一個非常深愛主角、但也敢愛敢恨,職涯被毀之後就果斷離開的貼心女強人,她既然都已經遇到這麼好的醫生男友(而且這位醫生還幫了主角超多,人超好),以她的性格,怎麼可能會再回頭對主角心動?看到片尾最後她的反應,還有猛毒說要把她追回來.....這從頭到尾都‧不‧科‧學‧呀!好不容易在好萊塢英雄電影裡看到一個自身不是英雄、但卻這麼棒的女主角了,居然片尾還要一下子把這角色人格寫壞.....這個真的夠我抱怨一整年嗚嗚。

總而言之,以一個娛樂片來說,《猛毒》的劇情表現或許還算不錯,不過性格可愛成這樣,牠實在是......不像原本Marvel漫畫裡的霸氣角色啊TAT。要不是牠在電影裡萌到像寵物,又怎麼會讓人覺得像可愛的殺人鯨呢嗚嗚嗚。

花枝與小夥伴的愉快日常←從深海來到陸上工作的花枝枝,擅長吐槽,最喜歡寫奇奇怪怪的東西。今天也為了海陸交流而努力發文,快來參觀花枝家吧!

[via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