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業績超預期!Disney+明年上線 星際大戰、漫威籌備中

▲▼《蟻人與黃蜂女》最新海報。(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蟻人與黃蜂女》票房告捷。(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票房獲佳績,再加上主題樂園在夏季業績表現亮眼,迪士尼(Walt Disney Co)上季營收表現優於市場預期,周四迪士尼盤後股價也受此影響價上漲2%。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這波順利的操作下,迪士尼董事長兼執行長伊格爾(Bob Iger)預測,收購21世紀福克斯公司後的計畫將加速了,迪士尼以71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福克斯,正式進軍串流媒體市場,並將品牌命名為「Disne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合作案主要是將迪士尼特許經營權的電視節目如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與福克斯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一同宣傳,將兩邊的力量集結起來,這將改變好萊塢傳統工作室,並吸引來自矽谷和Netflix Inc.的對手。

▲▼迪士尼。(圖/路透社)

▲迪士尼主題樂園第四季營收超出市場預期。(圖/路透社)

伊格爾現在正專注於未來串流媒體市場中,但迪士尼傳統主題樂園及電影卻在最新的第四財季財政年度報告(截至9月29日)中創下了破紀錄的業績,電影收入年增50%至21.5億美元,主題樂園則年增8.6%至50.7億美元,雙雙都有了超出外界預期的表現。

整體營收則年增12%至143.1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淨利年增32.5%,淨利年增32.5%至23.2億美元,排除掉特定項目後,每股盈餘為1.48美元,此數字優於分析師預測均值1.34美元。

迪士尼旗下新的串流媒體平台「Disney+」預計在2019年底上線,而公司旗下的盧卡斯影業(Lucasfilm)正在製作全新的「星際大戰」系列影集以及Marvel Studios的超級英雄衍生產品,想必漫威迷已經對此備感期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迪士尼Disney+漫威福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洛基確定有獨立影集! 湯姆希德斯頓回歸演出

洛基確定有獨立影集! 湯姆希德斯頓回歸演出

迪士尼將在2019年推出上線影音平台,如今確定名字為「Disney+」,而先前盛傳漫威會推出「洛基」的獨立影集,現在官方也宣布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將會回歸演出,讓粉絲期待不已。

2018-11-09 08:23

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將登場!2019-2022東京迪士尼5大新園區

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將登場!2019-2022東京迪士尼5大新園區

日本東京迪士尼今年迎來35週年,不僅規劃一系列35週年限定慶祝活動,從2019年起東京迪士尼與東京迪士尼海洋更有一系列擴建計畫,包括全新主題園區《美女與野獸》、《冰雪奇緣》等等,本篇整理出從2019年至2022年期間,即將於2大園區登場的全新內容,現在就趕快來規劃東京迪士尼之旅吧!

2018-11-08 20:00

當漫威英雄變迪士尼人物 鋼鐵人一臉奸詐、美國隊長像皇室出身

當漫威英雄變迪士尼人物 鋼鐵人一臉奸詐、美國隊長像皇室出身

在復仇者聯盟3中,看漫威英雄們大顯身手,齊心對抗薩諾斯的帥氣模樣,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不過這位來自奧地利的插畫家 Xi Ding 要顛覆你對漫威英雄們的想像,當鋼鐵人、洛基變成迪士尼風格的Q版人物,簡直像變了一個角色呢!

2018-11-07 21:07

6對迪士尼夫妻檔老去的模樣 網友喊:白雪公主太甜啦~

6對迪士尼夫妻檔老去的模樣 網友喊:白雪公主太甜啦~

迪士尼公主電影應該都是你我的童年回憶,每段故事都有正面、快樂的結局,但故事通常就只到他們準備過幸福日子,卻沒有他們後續的模樣。終於~Instagram上有位畫家-「Isaque Arêas」,畫出了多對迪士尼經典夫妻檔的幸福模樣,其中白雪公主與佛羅里安的年齡更是讓人驚喜!

2018-11-06 07:06

一秒進入潘朵拉星球!超逼真阿凡達樂園、專屬星球餐點

一秒進入潘朵拉星球!超逼真阿凡達樂園、專屬星球餐點

電影阿凡達在2009年上映之後,隨即造成熱潮,不論是票房還是討論都極高,更拿下許多奧斯卡獎項,續集阿凡達2現在也在拍攝中。而電影中許多特效、場景及潘朵拉星球都讓人印象深刻,美國迪士尼公司就在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的動物王國中,建造了一座仿造潘朵拉星球的阿凡達樂園,並在2017年正式開幕。

2018-11-02 19:00

亞洲首家!香港迪士尼才有的星巴克懷舊風限定杯

亞洲首家!香港迪士尼才有的星巴克懷舊風限定杯

星巴克進駐香港迪士尼!總是不斷帶給大家驚喜的香港迪士尼,亞洲首間開在迪士尼裡頭的星巴克於今年8月盛大開幕,陣陣咖啡香氣飄盪在美國小鎮大街上,而且還推出香港迪士尼和星巴克聯名限定商品,《ETtoday旅遊雲》記者就帶大家去一探究竟!

2018-10-29 19:00

獵鷹和酷寒戰士合體拍影集! 「已找到編劇」粉絲樂歪

獵鷹和酷寒戰士合體拍影集! 「已找到編劇」粉絲樂歪

迪士尼2019年將推出自家的串流影音平台,先前傳出緋紅女巫和洛基將推出自己的影集,但現在最新消息指出,獵鷹和酷寒戰士這2位角色也會合體拍攝影集,而且已經找到編劇,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8-10-31 11:07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台股重挫,2檔共擁有逾126萬受益人的熱門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與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今(16)雙雙走跌,股價皆創掛牌以來新低,投資人嘆息不已。

2024-04-16 18:15

愈跌愈愛買!小資族搶零股交易 前十大有8檔ETF入列

愈跌愈愛買!小資族搶零股交易 前十大有8檔ETF入列

台股今(16)日重挫547.81點,指數摜破2萬點,多檔ETF創低點,但見小資族「越跌越買」,根據統計,今日零股交投熱絡,成交前十名中有8檔ETF,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以513萬餘股居冠,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元大台灣價值高息 (00940)居2、3名。

2024-04-16 18:12

快訊/0056拉高配息至0.79元 明最後買進日

快訊/0056拉高配息至0.79元 明最後買進日

擁有逾102萬受益人的元大高股息ETF(0056)今日受台股走弱影響股價走低,但發行公司元大投信在傍晚突發出公告,調高每股配息金額,由原先預告的0.73元向上拉高至0.79元,並將於4月18日除息,明(17)日為最後買進日。

2024-04-16 16:3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