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造勢晚會「禿頭影分身」護駕慘被巴頭 本尊現身!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禿頭影分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前進大旗山地區,在美濃的高美醫專操場舉辦「三山」造勢,現場湧入超過3.5萬人擠爆會場,韓陣營為了保護韓國瑜,竟還找來2位同樣禿頭的男子當替身義勇軍。「宅神」朱學恆甚至在直播時表示,「我在後台遇到一個還跟他握手,他說被打的死去活來」。

▲▼韓國瑜造勢晚會2名「禿頭影分身」曝光,證實被打得死去活來。(圖/記者呂佳賢翻攝)
▲韓國瑜造勢晚會2名「禿頭影分身」曝光,證實被打得死去活來。(圖/記者呂佳賢翻攝/宋德威攝)

朱學恆因曾賭「韓國瑜如果當選,我就發200份雞排」,昨也特地南下參加韓國瑜造勢晚會,並開直播不斷稱讚晚會成功,而他也爆料「他們有請替身、有影武者,就是穿著藍襯衫然後禿頭的瘦高男子」。

韓國瑜陣營也證實,因為大量「韓粉」擠爆會場又非常熱情,共去曾拉扯韓國瑜導致右手跟背受傷,昨才會特別招募2名「禿頭義勇軍」,分別是50歲的畢克文和45歲的蕭上承,穿著和韓一樣的藍色襯衫,在韓一前一後當替身「分擔攻勢」,其中一位還透露「頭被粉絲打得死去活來」。

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受王世堅質詢時,才曾說過「禿子跟著月亮走」,想不到造勢晚會卻安排人「禿子跟著禿子走」護駕,保護人身安全。韓陣營表示,韓國瑜常為了親近選民握手、擁抱、合照等,許多「韓粉」甚至搶摸光頭,非常感謝支持者的熱情,但也呼籲,希望粉絲們可以多加注意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韓陣營證實找了2名「禿頭影分身」,保護韓國瑜人身安全。(圖/記者宋德威攝/翻攝東森新聞)
▲▼韓陣營證實找了2名「禿頭影分身」,保護韓國瑜人身安全。(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陣營證實找了2名「禿頭影分身」,保護韓國瑜人身安全。(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