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酒吧槍擊事件13死 陸領館:無陸籍人士死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千橡鎮(Thousand Oaks)7日晚間,於一間餐廳酒吧發生槍擊案,包括兇手在內共造成13人死亡,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8日指出,目前無陸籍人士在此次事件中傷亡,後續總領館將繼續追蹤當地警方調查。

▲▼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酒吧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酒吧槍擊案發生後,倖存者在建築外相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陸媒報導,當地時間8號下午1:30,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發言人高飛,針對槍擊事件發表聲明指出,總領館對千橡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大量無辜人員傷亡深表痛惜;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聯繫當地警方,截至聲明發布前,「無中國公民傷亡報告傳出」,總領館將繼續追蹤槍擊事件發展。

▲▼美國加州酒吧發生槍擊案。(圖/路透社)

▲美國加州酒吧發生槍擊案。(圖/路透社)

美國加州千橡鎮一間酒吧7日深夜,於鄉村音樂餐廳「邊界線酒吧與燒烤店」(Borderline Bar and Grill)發生槍擊案,一名28歲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隆(Ian David Long),衝進店內,持槍朝人群掃射30多槍後自轟身亡,目前仍不清楚犯案動機,但有鄰居指稱兇手「精神狀況不太穩定」。這起意外事件包括兇手在內,共造成13人死亡。

鎮長佛克斯(Andy Fox)表示,千橡鎮是「全美最安全的地方之一」,且城鎮犯罪率最低,卻仍有槍擊命案發生,讓人相當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