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汪被隔壁老闆摸到「太速西」險忘娘 媽嘆:差點變別人家的狗

老闆深情的摸糖糖的肥肚肚,畫面相當有愛。(影/網友Yu Ting Y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眾人疼的孩子最幸福了!來自新北的米克斯糖糖就是這樣被大家疼愛,這天牠又跑去找牠最喜歡的老闆撒嬌討摸,完全忘記自己的主人是誰,麻麻Yu Ting Yu於是用手機將汪汪享受的模樣拍下來,並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還逗趣下註解,「一不注意糖糖差點就變成別人家的狗」,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糖糖。(圖/網友Yu Ting Y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喜歡老闆的糖糖每天都會自動找老闆討抱抱。

Yu Ting Yu提到,糖糖每天都會跟爸媽一起上下班,不過每次都沒有乖乖顧店,反而成天往隔壁跑,這天牠看到老闆來了,就開心的要討抱抱,還因為被摸得「太速西」,整隻狗看起來爽歪歪的,有時中午時間一到,甚至會自動找老闆報到等吃肉肉,肚子被餵到圓滾滾又胖嘟嘟的。麻麻打趣的說,「還好叫一聲還記得我這個媽,不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是隔壁老闆養的。」

▲米克斯糖糖。(圖/網友Yu Ting Y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5公斤胖到30公斤的幸福毛孩。

麻麻說,糖糖是學校流浪狗生的寶寶,因為看到其他狗都被領養走了,唯獨牠沒有,於是就偷偷帶回家,「一開始家人都很反對,現在卻成了家中的寶貝」。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隔壁養肥的孩子!」、「看的出來是真心疼糖糖啊!」、「他是這位老闆的狗啦!一看就知道」、「有一種胖叫隔壁老闆養的胖」、「 妳的狗兒不是妳的狗兒」、「糖糖看起來被摸的爽呆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米克斯糖糖。(圖/網友Yu Ting Y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糖糖現在是家裡的寶貝狗。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撒嬌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