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盧森堡版「湯姆貓與傑利鼠」 灰黑條紋貓撲灰鼠反夾尾逃

▲ 面對大灰鼠突如其來的反撲,灰黑條紋貓趕緊夾著尾巴逃跑。(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盧森堡的街道上日前發生一場鬧劇,有隻灰黑條紋貓見到牆角一隻大灰鼠路過時,偷偷摸摸地準備上前攔截,不料在向前撲殺前一刻,遭到大灰鼠凶猛反擊,嚇得牠趕緊夾起尾巴逃跑。一貓一鼠也就此展開追逐戰,一路從街道追逐到馬路的另一端,活像現實版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Daily Mail報導,從影片一開始,灰黑條紋貓偷偷摸摸地穿越斑馬線,向著前方牆角旁正在奔跑的大灰鼠緩緩前進,直到雙方距離接近後,條紋貓突然快步奔向大灰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條紋貓撲向前方的大灰鼠時,可能沒想過會遭到反撲,甚至被一路追趕到馬路另一端。(圖/免費圖庫pixabay)

▲▼ 老鼠,貓咪,條紋貓,老鼠捉貓,貓捉老鼠。(圖/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大灰鼠竟然無懼貓咪的突襲,反而大膽地反撲,並趁著氣勢上的優勢,一步一步向前邁進,似乎想向貓咪宣示「我才是老大」,嚇得貓咪只能直直向後退,甚至跳躍來躲避灰鼠的攻擊。

一貓一鼠便從此刻展開追逐戰,不斷地在馬路上你來我往的追趕。大灰鼠似乎也追了上癮,從頭到尾一直追著貓咪跑,讓貓咪好幾次想要停下來休息時,都害怕地繼續逃跑。

看到有趣的一幕,許多網友紛紛打趣地表示,「貓咪驚恐的臉特寫在哪裡」、「結果他們兩人最後過著幸福的生活?」、「可憐的貓,老鼠可能只是餐後想運動一下」、「老鼠握拳表示,『別回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鼠追逐貓咪的情況不太正常,「為甚麼路人看起來並不困惑,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關鍵字: 老鼠捉貓湯姆貓與傑利鼠灰黑條紋貓盧森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