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少女心爆發!凱蒂貓立可拍、100%羊駝毛吊飾...萌點滿滿

▲日本富士公司的工作人員展示卡通造型的instax mini立可拍。(圖/翻攝自新華社)

▲日本富士公司的工作人員展示卡通造型的instax mini立可拍。(圖/翻攝自新華社/同下)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正在上海舉行,現場除了醫療、互聯網、高科技產品等展出,各展區也有許多「萌點」。其中,樂高積木拼出進博會貓熊吉祥物「進寶」、日本富士公司秀出Hello Kitty凱蒂貓、米奇老鼠造型的立可拍等,一起來看看還有什麼萌物吧!

▲樂高積木搭建進博會吉祥物「進寶」。(圖/翻攝自新華社)

▲樂高積木搭建進博會吉祥物「進寶」。

在「服裝服飾及日用消費品」區中,澳大利亞INJOI公司展臺擺設了用羊駝毛手工製作的吊飾,整顆圓澎澎的造型,完美還原「草泥馬」的Q版模樣。

▲澳大利亞INJOI公司手工製作的羊駝毛首飾。(圖/翻攝自新華社)

▲澳大利亞INJOI公司手工製作的羊駝毛首飾。

INJOI是澳洲忠於傳統手工工藝,以天然羊駝毛製作各種產品,包括羊駝床毯、羊駝地毯、披肩圍巾、男、女裝和汽車座墊等眾多產品。該公司在2011年開始進入大陸市場,向大陸引進各內高質量羊駝毛的產品。

▲▼韓國品牌陸心媛的工作人員展示護照夾。(圖/翻攝自新華社)

▲韓國品牌陸心媛的工作人員展示護照夾。

在食品及農産品展區中,來自俄羅斯的Alfaprod公司展示巧克力玩偶,以巧克力做成聖誕老公公、小豬和魔法師等造型。

在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中,西班牙創意設計品牌Baby Bites展出「鯊魚造型」的嬰兒睡袋、台灣新創團隊麗暘科技服務型機器人「Robelf」與工作人員交流互動。

▲俄羅斯Alfaprod公司在食品及農産品展區展示巧克力玩偶。(圖/翻攝自新華社)

▲俄羅斯Alfaprod公司巧克力玩偶。

▲▼一名參展商展示「Baby Bites」品牌手工製作的鯊魚造型的嬰兒睡袋。(圖/翻攝自新華社)

▲一名參展商展示「Baby Bites」品牌手工製作的鯊魚造型的嬰兒睡袋。

▲▼Robelf小貝機器人同工作人員交流互動。(圖/翻攝自新華社)

▲▼Robelf小貝機器人同工作人員交流互動。

▲▼Robelf小貝機器人與參展者交流互動。(圖/翻攝自MyRobelf微博)

▲▼Robelf小貝機器人與參展者交流互動。(圖/翻攝自MyRobelf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