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想再失去妳!見老婆住加護病房17天返家 霸氣柴每晚強行舌吻

老婆住院17天返家,柴柴強行舌吻。(圖/飼主朱永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1歲的仙草和8個月大的愛玉是對柴犬夫妻檔。(圖/飼主朱永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住在台北市的「仙草&愛玉」是對人人稱羨的柴犬夫妻檔,不過在約2個月前,愛玉在家附近的公園跑跑時,意外感染了鉤端螺旋體,連醫生都說致死率50%以上;住了17天的加護病房和洗腎,才幸運地把命救回來,而最開心的除了飼主朱永祥之外,還有愛玉的阿娜達「仙草」,每晚更是強行對老婆舌吻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飼主朱永祥在臉書分享的1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柴柴仙草就像小說裡形容的霸道總裁,霸氣的將老婆愛玉壓在床上,並且強行舌吻;只見柴太太愛玉似乎不大領情,想盡辦法想要推開,不過即使已經發狠地皺著鼻子,露出生氣的模樣,卻依然抵擋不了老公的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住院17天返家,柴柴強行舌吻。(圖/飼主朱永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仙草每晚都要跟老婆愛玉「法式深吻」。

爸拔表示,「自從愛玉生病痊癒返家後,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每天晚上仙草睡覺前,總是要把愛玉全身舔過一遍;不但如此,最後硬是要以法式深吻做為結束,而這個橋段,每天都要上演過一次。好想找個寵物溝通師問問看,牠倆到底是怎麼了?!」

愛玉在9月1日一早突然上吐下瀉,送醫檢查後,發現牠的肝和腎指數異常飆高之外,血小板指數也非常低,醫生看超音波發現內臟器官嚴重發炎,說存活率可能只有50%。還好在醫院的細心照顧下,以及愛玉堅強的意志力,牠在加護病房住了17天後終於康復出院了!

老婆住院17天返家,柴柴強行舌吻。(圖/飼主朱永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愛玉在9月感染致死率50%的鉤端螺旋體,住加護病房17天、還有洗腎,才把命救回來。

老婆住院17天返家,柴柴強行舌吻。(圖/飼主朱永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朱永祥推斷,感染源極有可能就是家附近的公園,那裡晚上10點左右,就會有一群屬於不牽繩的飼主出來溜狗,因為不牽繩,狗狗就到處跑,那些飼主們會站在旁邊聊天,根本不會去查看自己狗狗是否大便,應該要撿起來,晚上下了雨,隔天出太陽,天熱潮濕,大小便帶來的病毒和細菌就開始蔓延整個公園。

朱永祥說,「當知道感染原因後就特別自責,自以為打了三針疫苗,就以為有了超人般的防護罩,於是讓愛玉肆意妄為在草叢裡亂舔。這幾天每回想到就會告訴自己,如果我能在散步的時候,不要邊散步邊玩手機,邊散步邊講電話,若是把心思多放在愛玉的身上,就能即時當牠低頭舔著不明排泄物或泥土時,拉緊繩子,愛玉也不會受到這麼辛苦的過程。」

老婆住院17天返家,柴柴強行舌吻。(圖/飼主朱永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仙草和愛玉的日常幸福又甜蜜。

「仙草&愛玉」放閃的影片曝光後,迅速湧入900多名狗友們按讚,許多人也都在底下開心的留言表示,「真浪漫~」、「小倆口好激烈吧(誤」、「深夜時段這樣好嗎」、「 不想再失去愛玉!」、「曾經差點失去,所以更懂珍惜,是真愛無誤!」、「好濃烈的愛」、「失而復得,當然要盡全力吻下去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仙草&愛玉-法式深吻 自從愛玉生病痊癒返家後,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每天晚上仙草睡覺前,總是要把愛玉全身舔過一遍,無論愛玉如何反抗,甚至發狠地蹭著鼻子生氣,想盡各樣方式推開,依然抵擋不了。 不但如此,最後硬是要以法式深吻做為結束,而這個橋段,每天都要上演過一次。 好想找個寵物溝通師問問看,他倆到底是怎麼了?! #柴犬 #黑柴 #赤柴 #shibainu #shiba #柴柴 #柴犬夫婦 #仙草 #愛玉

朱永祥發佈於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霸氣柴法式深吻柴犬司令部仙草愛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