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儀受邀日本試駕掛彩 回台灣⋯錄影途中掛急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冠儀2年前專注在汽車專業領域發展成功獲得肯定,除了接下東森《夢想街57號》節目主持,也是各家車廠力邀試駕的專業試車手。她上星期應台灣車商邀請前往日本九州Autopolis賽道試駕,沒想到造成肌肉拉傷,導致她回台時,一度在錄影工作中途喊卡「掛急診」。

▲▼李冠儀。(圖/經紀公司提供)

▲李冠儀與GT-R教父水野和敏。(圖/經紀公司提供)

李冠儀日前試駕由GT-R教父水野和敏親手操刀的新一代車款,在上下起伏劇烈的技術性跑道加上近20彎道,她為節目除了0到100加速,及新舊車款與競品來回不斷測試,因激烈操駕加上身材偏瘦造成肌肉拉傷。她表示,當下並沒有任何感覺,回到台灣後隔天莫名的突然後背肩頰骨疼痛,呼吸打噴嚏時也感覺胸口疼痛,不以為意吃了止痛藥,想說也許一覺醒來就不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冠儀。(圖/經紀公司提供)

▲李冠儀是許多車商力邀的試車手。(圖/經紀公司提供)

孰料,她隔天進攝影棚錄影,連吞口水吃藥、仰頭都困難。勉強撐完第一場錄影後,她緊急到康寧醫院急診室打了一針止痛消炎,隨即再趕回電視台。醫生碰巧是該節目的忠實觀眾,笑說:「妳在賽道車開很快喔!建議妳把身材養得跟嘉偉哥一樣,這樣座椅才能支撐妳。」醫生也開了肌肉鬆弛劑與消炎止痛劑給她,並叮嚀好好復健。

▲▼李冠儀。(圖/經紀公司提供)

▲李冠儀與嘉偉。(圖/經紀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