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美籍男機上失控!尖叫敲頭 拿平板砸破機艙內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7日凌晨一架從美國洛杉磯起飛的班機降落仁川國際機場,但這趟旅程對其他旅客來說相當不平靜,因為一名31歲韓裔美國男子在機上出現辱罵、威脅且暴力等行徑,甚至用平板電腦砸壞機艙內窗,嚇壞不少人。根據警方8日最新消息,這名男子將在南韓境內接受調查。

韓聯社報導,男子搭乘編號KE012班機,但起飛不久後便開始出現異常行為,包括放聲大叫、敲打自己的頭部等,且班機降落機場時,持平板電腦砸壞機艙內窗,但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據了解,男子一到機場就被帶往警局,隨後與親戚一同離開。負責此案件的員警透露,男嫌精神狀況不太穩定,但可以確定當時並非處於酒醉狀態,當局會在未來幾天傳喚男子到案說明,而他未來可能面臨違反《航空安全法》(Aviation Security Act)、暴力行為以及財產損失等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