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日雙塔抵鵝鑾鼻累癱!騎士蓋帆布倒頭睡 媽媽嚇壞急報警

▲騎士挑戰雙塔蓋帆布倒就睡,累煞母親警神救援▼             。(圖/記者陳崑福攝)

▲恆春墾丁派出所女警連庭儀費心找到許姓騎士,讓許母再三道謝。(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許姓騎士挑戰雙塔認證,太累竟倒頭大睡,嚇壞其母,屏東縣恆春警分局接獲出動大批人力搜索,發現對方用帆布蓋住,僅露出雙腳,其母獲報從台南探望,對恆春警員主動為民服務的細膩與耐心,再三道謝。

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於日前擔服0-4時備勤勤務,接獲一位著急母親來電稱其兒子參加雙塔認證活動,為單車自我挑戰認證,從北部富貴角燈塔出發一路南下至鵝鑾鼻統一渡假村,總長約520公里。

其母在當晚接獲兒子電話稱已平案到達鵝鑾鼻,惟表示完成活動後身體有感覺有些不適並稍作休息,其母緊張回電給其子,皆未接通電話,許母擔心他身體不適倒臥在旁無人發現,深怕有個萬一,緊急請求墾丁派出所協尋。

警方用手機定位發現該男位置在活動地點附近,立即出動人員前往該渡假村搜尋,並在各個角落來來回回尋找,卻始終找不到他的蹤影,感到納悶,再逐一搜索,終於在其停車場偏僻一昏暗角落,發現有一雙腳露出,身體用帆布蓋住,員警將帆布打開,發現是許姓騎士,趕緊叫醒他並詢問,對方表示完成活動後身體突然很不適,便倒地而睡,致未接到其母電話。

許母接獲消息,特地從台南趕來親見到平安的他,緊緊抱住,緊繃的內心與表情頓時轉變成溫暖的眼淚。許母非常感謝連員主動為民服務精神。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單車一日挑戰雙塔,是許多自行車騎士的一大夢想,然過程中都會有不可預見的狀發生,如遇有困難時警方均會主動提供協助,幫忙熱血騎士完成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