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大禮」送到家門口! 她急開箱「曖昧等老公洗完澡」結果糗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林舒語以「黎兒」為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5年初閃嫁圈外人,育有一子「多多」,不久前宣布成功懷上二寶,如今約已有6個月身孕,她8日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個特別的驚喜,原以為是老公送的禮物,發現真相後,哭笑不得地轉頭跟老公說:「你下跪吧!」

▲▼林舒語。(圖/翻攝自Facebook/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2015年初閃嫁圈外人。(圖/翻攝自Facebook/林舒語-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透露7日回家時,意外發現門口有個大包裹,上頭寫著她的名字,被老公問是什麼東西時,她遲疑了一下說:「應該有可能是新的被套組」,老公只回了一句話:「咦~~妳寄到家喲?」便去洗澡了,開箱後發現裡面不但有孕婦枕,甚至附有一張卡片,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

▲▼林舒語。(圖/翻攝自Facebook/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一開始以為是老公送的驚喜。(圖/翻攝自Facebook/林舒語-粉絲專頁)

「看著卡片內容,想起我跟老公說過現在肚子大睡了不舒服!突然覺得老公什麼時候這麼會!還來個驚喜加卡片!」更令林舒語驚訝的是,老公還假裝不知情去洗澡,她立刻拿出抱枕,「抱緊緊在沙發上曖昧的等老公出來!」

▲▼林舒語。(圖/翻攝自Facebook/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目前懷有二寶。(圖/翻攝自Facebook/林舒語-粉絲專頁)

沒想到,老公洗好澡出來劈頭就問:「那是什麼?」林舒語笑了笑說:「你很會裝喲~~」,對方突然摸不著頭緒、認真地問:「裝什麼?什麼東西那麼大?」她開始覺得不太對勁,這才想到好姊妹日前有問她家地址,而且的確有和閨蜜提到最近不好睡,「原來這個驚喜是……好姐妹送來的!!!…還是好姐妹貼心,一場很貼心、老公尷尬的驚喜,謝謝我的好姐妹。」

林舒語臉書全文:

「一個很特別的驚喜」
昨天回家時發現門口有一包大大的包裹
老公把他抱進家門說是妳的名字。問我是什麼?
我說⋯⋯應該有可能是新的被套組
老公:咦~~你寄到家喲?(講完他就去洗澡了)
我就立刻先看了訂單!發現我的確是寄到超商!
那⋯⋯⋯這是?
打開來發現!居然是孕婦枕!而且還有卡片
看著卡片內容。想起我跟老公說過現在肚子大睡了不舒服!
突然覺得老公什麼時候這麼會!
還來個驚喜加卡片!
重點還假裝不知道去洗澡⋯⋯⋯⋯
於是立馬拿出抱枕。抱緊緊在沙發上曖昧的等老公出來!
老公一出來第一句話:那是什麼?
我:哈哈~~~你很會裝喲~~
老公:蛤?裝什麼!什麼東西那麼大?(非常誠懇)
我發現有點不太對勁⋯⋯⋯
仔細回想了一下!我的好姐妹最近有問過我地址(雖然他說是之後可以寄禮物給弟弟)。又想起我也稍微提到過比較不好睡!
原來這個驚喜是⋯⋯⋯好姐妹送來的!!!
天啊⋯⋯
轉頭看著老公說⋯⋯你下跪吧 還是好姐妹貼心

一場很貼心。老公尷尬的驚喜。謝謝我的好姐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