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要銷美濃「白玉苦瓜」 許立明傻眼:哩演麻演像一點

▲許立明。(圖/翻攝自許立明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表示,若當選市長,要把旗山的香蕉、美濃最棒的茄子、敏豆、「白玉苦瓜」等農產外銷出去,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說「白玉苦瓜是瞎密啦!」並大酸韓國瑜「哩演麻演像一點。」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簡稱海音中心)。(圖/翻攝自許立明臉書粉絲專頁)

許立明說,做夢可以,但我們要的是不要做白夢,白玉蘿蔔是在地十幾年的打拼!「你當然不會懂!韓導。」文章一出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按讚。

網友留言說,「韓粉準備夜襲囉」、「美濃哪來白玉苦瓜,說實在的無知比無能可怕..」、「菜蟲栽培的新品種啦」、「這種對高雄什麼都不懂的,選市長?」不過也有挺韓的網友說,「為何要一直攻擊韓國瑜?」「看到代理市長都親自跳出來打韓總,我就放心了。」、「代理市長只是代理,專心市政才對,發表跟競選有關的言論,都是失格。」

高市農業局指出,美濃所栽種蘿蔔有別於其他品種,被本地農民稱為「小蘿蔔」,相傳是自日本引進品種,在秋冬季節盛產,由於口感獨特也被稱為「白玉蘿蔔」,為美濃在地特產之一。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