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女公關戀上小王粗工 妒夫「2萬賤賣」後再電擊

▲酒吧,PUB,俱樂部,Lounge Bar。(圖/記者林世文攝)

▲一位酒吧女公關婚外情,小王遭電擊。(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小王花2萬元買到人妻的交往權,沒想到都是假的!因為還是被人妻先生埋伏襲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位在酒吧當女公關的30多歲黃姓人妻,跟27歲王姓粗工發生婚外情,小王知道黃姓人妻打算離婚,遂找上人妻先生談判,人妻先生說「拿出2萬元,就同意你們交往」,小王相信了付錢,沒想到後來開車送人妻回家時,還是被醋意衝腦的人妻先生拿電擊棒攻擊。小王報警控告黃夫傷害罪。

警方初步了解,黃姓人妻跟先生結婚後因個性不合打算離婚,但又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剛好又遇到處處體貼的王姓粗工,加上不在乎她已婚,所以決定展開姊弟戀。

警方建議,夫妻離婚應由當事人找律師或第三人協調,建議王男不要介入,目前全案朝傷害案調查,將通知黃夫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