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確定有獨立影集! 湯姆希德斯頓回歸演出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圖/《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劇照)

▲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洛基。(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迪士尼將在2019年推出上線影音平台,如今確定名字為「Disney+」,而先前盛傳漫威會推出「洛基」的獨立影集,現在官方也宣布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將會回歸演出,讓粉絲期待不已。

►更多【漫威】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基一角亦正亦邪,在漫威電影宇宙相當受歡迎,湯姆希德斯頓的詮釋功不可沒,這也是他在2016年《夜班經理》後,再次在電視影集擔任男主角,預計為6到8集的有限影集,這對行程忙碌的他是個好消息,雖然目前劇情尚未公開,但相信可以看到更多該角色的深入故事。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湯姆希德斯頓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領便當。(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而和《神盾局特工》、《夜魔俠》等影集不同的是,在Disney+播出的影集將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親自監製,因為Netflix和ABC是由漫威電視部門的Jeph Loeb監製,但緋紅女巫、獵鷹和酷寒戰士的獨立影集尚未公開新進度。

另一方面,Disney+也將推出新的《星際大戰》影集,先前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飾演「Cassian Ando」的狄亞哥盧納(Diego Luna)將回歸主演,設定為電影版的前傳,迪士尼對自家的影音平台寄予厚望,粉絲也能夠看到更多喜歡的角色現身大螢幕之外。

狄亞哥盧納(Diego Luna)。(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劇照)

▲狄亞哥盧納回歸《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前傳影集。(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