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啃17個月大女童臉頰 他竟「滿嘴血跡」露勝利微笑!

▲▼(圖/翻攝自Facebookhabaricloud.today)

▲愛薇的臉上都是咬痕。(圖/翻攝自habaricloud.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7個月大女童愛薇(Willow-Ivy Doherty)11月2日時,跟媽媽到一個遊戲中心玩,玩著玩著竟然慘遭一名3歲小男孩的攻擊,臉上、手上、背部幾乎全身都布滿了咬痕,當她的媽媽趕到現場時,看到的是嘴上滿是血跡的男孩,而且還露出「我勝利了」的微笑。

根據外媒報導,愛薇33歲的媽媽貝琪(Becky)表示,事情發生的時候,所有的小孩都聚集在廁所區,工作人員發現愛薇遭受攻擊後,急忙上前將男孩拉開,而這時的愛薇全身上下都是傷,「就好像是被狗咬到,而並非被小孩蹂躪。」

貝琪說,男孩的父母並沒有及時出現,直到她大喊「你的媽媽在哪裡」,更有其他站在一旁的家長的向她表示,「就是這個男孩做的!」愛薇隨後被送到醫院檢查,她的臉部、手部、背部、頭頂、耳朵、肩膀、手腕和腿,都充滿了咬痕,其中受傷最嚴重的地方就是她的臉部,滿臉都是大大小小的傷口,看了怵目驚心。

愛薇接受了乙型肝炎的疫苗以及治療,不過臉上跟身上的痕跡仍然可以清楚看見。該遊戲中心的發言人證實了此一事件,並且重申,父母必須要監督子女行為的重要性。

西約克郡的警方稱,他們接獲一起小孩受到襲擊的報案,由於犯罪者的年紀處於刑事責任規定以下,雖然確實有犯罪行為,不過懲處方法被定為,對涉嫌攻擊的小孩提出社會服務轉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