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退役陸戰連射30槍!血洗酒吧13人慘死 「全美最安全」千橡鎮長崩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千橡鎮(Thousand Oaks)7日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28歲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在餐廳酒吧內射出30發子彈,導致13人死亡,他在行凶後自轟,還不知道動機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鎮長崩潰表示,千橡鎮是「全美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卻仍有槍擊命案發生,讓人相當無奈。

▲▼美國加州酒吧發生槍擊案。(圖/路透社)

▲美國加州千橡鎮一間酒吧發生血洗槍擊案。(圖/路透社)

警方調查指出,槍手在晚上11時20分許進入鄉村音樂餐廳「邊界線酒吧與燒烤店」(Borderline Bar and Grill),接著對現場所有人開槍,當時餐廳內有很多大學生,見狀驚慌奔逃;而槍手使用點45口徑手槍,至少開了30槍,12人死亡、另12人受到輕重傷,他最後行凶後自盡。

「槍手看起來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他好像演練過!」一名目擊者指出,他看到一名警察中槍,槍手手上持有「大型手槍」和煙霧彈。另一名目擊者則向KABC電視台表示,「槍手四處亂丟煙霧彈。我看到他拿槍指著收銀機後方,然後不斷開槍,於是我跑到前門。」

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警方證實,殉職的警察是在警界服務了29年的副警長赫盧斯(Ron Helus),他是接獲911報案後第一批抵達現場的警力。警長不捨表示,「他已經決定明年退休,卻不幸遇上死亡槍戰,我已向他的妻子表達致意了,赫盧斯英勇的行為幫助了不少人。」

千橡鎮距離洛杉磯50多公里,這起槍擊事件震驚了所有美國人,千橡鎮長佛克斯(Andy Fox)受訪時表示,千橡鎮被視為「全美最安全的地方之一」,而且城鎮犯罪率最低,民眾們都相當引以為傲,如今卻仍發生槍擊事件,讓人相當無奈。

▲▼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酒吧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崩潰哭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