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今日於高雄巨蛋盛大開賽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令人期待已久的第十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10th Esports World Championship)即將在明天(11/09)於高雄現代化綜合體育場(高雄巨蛋 K-ARENA)盛大展開,為期三天的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一共包含三項賽事項目:《英雄聯盟》、《CS:GO》以及《鐵拳7》,總計有高達 48 國派出國家代表隊參加比賽,屆時將會在萬眾矚目的電競舞台上為自己的國家爭取榮耀。

第十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不僅有精彩賽事,更請到超華麗藝人陣容:蕭敬騰、Matzka、八三夭、周興哲、田馥甄進行現場表演,除此之外,三天賽事更是請到了湯米、JOJO啾啾、小熊Yuniko 擔任賽事主持人,主播賽評陣容同樣也不容小覷。

而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目前也正於 TESL高雄電競館進行賽前集訓,《英雄聯盟》代表隊的隊長 BeBe 曾於專訪中提到主要賽事訓練都是在線上完成,教練也僅能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替大家做檢討,相較於以往比賽前訓練較與眾不同,這次能夠提前南下至 TESL高雄電競館集訓對於選手之間默契培養以及教練能夠當場指導的幫助非常大。中華台北代表隊的選手們也對於這次要將冠軍留在台灣展現十足的信心,希望電競能夠透過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電競在台灣深根、蓬勃發展。

本次賽事有許多贊助商力挺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也在高雄巨蛋前廣場打造貨櫃市集,前來現場觀賽的電競粉絲們可以利用賽事間的空檔到市集晃晃, 各家廠商也會端出好康。

※主舞台轉播時間表

※副舞台轉播時間表

關鍵字:IESF電競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