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款截止!選舉經費「摳門慎用」 韓國瑜:結餘全捐助弱勢

▲▼韓國瑜小額捐款宣布截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8日晚間21時宣布小額捐款截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挾帶驚人網路能量逆勢反攻,除了後來居上、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戰成五五波外,這股「韓流旋風」還襲捲全台,為1124九合一大選投下震撼彈。以「打一場乾淨的選舉」為口號的韓國瑜,8日晚間21時也宣布「小額捐款活動」正式截止,並承諾團隊將會秉持「摳門」態度使用餘下的選舉經費,如若選後有結餘,將會全數捐給高雄青創、偏鄉兒童與其他弱勢族群。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ETtoday)

「是你們的慷慨解囊、以及加油打氣,行成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我和我的團隊擁有了一碗滷肉飯、與一瓶礦泉水的信心!」韓國瑜8日晚間在臉書宣布,由於募款已經達到忠選會競選經費規定上限,因此小額捐款活動正式截止,「在接下來選戰倒數的16天裡,還要懇請各位將您的支持與愛護繼續化為拉票、投票與監票。」

韓國瑜表示,來自各界好友的捐劉湧泉,「國瑜點滴心頭,我一定信守與各位的君子之約,如果我當上高雄市長,一定還您一個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高雄。打造高雄、全台首富,請用您的一票,換一個不①樣的高雄。讓我們用礦泉水,打一場乾淨的選舉、清廉服務,建立一個廉能政府!」

韓國瑜的政治獻金專戶自6月4日開戶,截至11月8日為止究竟募得多少款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目前還未透露,表示待稍後核算後,將再另行公布數字。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民眾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8日晚間出席旗山後援會,在支持者簇擁下緩步上台。(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