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生氣了!3萬熱情韓粉擋禿子前進 許淑華燒聲喊「後退」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民眾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旗山造勢,短短50公尺路走了近20分鐘。(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旗山造勢,韓粉和議員候選人熱情擁簇韓國瑜,導致場面混亂,無法順利走上台。擔任造勢晚會女主持人、也是南投立委的許淑華不停吶喊「往後退」,叫到聲音都啞了,口氣也開始變得急躁。記者致電許淑華,她先謝謝網友的關心,直呼「聲音好了很多,謝謝關心!」同時也向當天的支持者、候選人致歉。(快來ET民調雲投票,選出心中理想的「南投縣長」。)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支持者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陣營找了2名「禿頭影分身」,保護韓國瑜人身安全。(圖/記者宋德威攝)

許淑華說,「昨天場面真的太嗨,韓總上臺之前,我的口氣比較急,在這邊跟候選人、支持者抱歉。」原來當天活動韓國瑜一出現,現場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眼看韓國瑜遲遲上不了台,埋沒在眾多支持者之中,許淑華趕緊拿著麥克風瘋狂吶喊「往後退」、「拜託大家退後」、「全部往後退」,吼了至少20次以上。觀看直播的網友見到美麗立委許淑華生氣,笑說「不要再擠了啦!神力女超人生氣了。」

▲神力女超人生氣了!3萬熱情韓粉擋禿子前進,許淑華崩潰燒聲喊「後退」。(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許淑華)

▲許淑華因當時口氣不好,在粉專向支持者、候選人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許淑華)

「韓總上臺的時候整件衣服都濕了!」許淑華深感昨晚(8日)的氣氛相當熱絡,韓總一步步緩慢突破人牆,走至台上時衣服已經溼答答。由於現場跟直播的聲音有落差,中間造成一些網友誤會,以為主持人愛插嘴,或是喊凍蒜的節奏很奇怪等等。針對網友的評論,許淑華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好友的鼓勵及指教!大家在網路上看直播,給了非常多的回饋,建議那部份需要改進,提出很多想法,我們也會再做調整。也很開心大家昨天來參與,像參加嘉年華一樣開心!」

▲▼韓國瑜晚會、空拍。(圖/記者徐文彬攝)

▲旗山造勢現場畫面。(圖/記者徐文彬攝)

這場旗山造勢晚會一度熄燈,讓粉絲拿起手機營造出「燈海景象」,接著由韓國瑜帶大家唱《愛拼才會贏》,整個晚會宛如在閃亮星星的夜晚下正式結束。活動完畢後,整片草地復原良好,不見一個垃圾。

▲▼現場燈海

▲手機燈海。

▼韓國瑜3萬人造勢擠滿旗山,收場1小時就把會場清乾淨。(圖/記者姜國輝攝)

▲▼韓國瑜旗山造勢清場。(圖/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