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甜蜜期掰?溫度暴降7度 北東防大雨、中南部溫差「一日過四季」

▲▼周五溫度狂降7度。(圖/中央氣象局)

▲周五的溫度將會狂降7度。(圖/中央氣象局,下同)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溫暖好天氣掰了!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9日至10日早晨東北風稍微增強,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高溫降幅可達4至7度左右,中南部則是早晚溫差拉大,讓人有「一日過四季」的感覺;除此之外,12日至15日也有另一波東北風,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同時也會有降雨。

據了解,9日東北風增強,北部與東北部的天氣將轉涼,白天的高溫與8日相比將下滑4到度,約23至26度左右;中南部白天高溫仍有29、30度,不過低溫僅19、20℃,中南部需留意日夜溫差大;降雨方面,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及東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氣象局預測這波東北風將會在11日清晨減弱,周末將會回到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僅局部地區有短暫雨,各地高溫將可回到30度,但是12日起將會有另一波東北風增強並影響至15日,更於14日影響最劇,低溫將會探破20度到19度左右。

天氣圖。(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