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2度到南投輔選 吳敦義:沒有懈怠的本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認為南投選情仍不可懈怠。(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南投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8日再度到南投縣為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助選,同天也在竹山、鹿谷等地給藍營候選人蔡宜助、許素霞鼓勵打氣,短短5天內2次停留南投,顯示對中台灣「過半卡位戰」的重視。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林明溱,對上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洪國浩,誰有機會問鼎縣長寶座?《ETtoday新聞雲》邀請南投縣的網友填寫「選情追蹤調查問卷」,歡迎留下意見讓您的聲音被聽見!

2018九合一大選11月24日舉行投票,選戰倒數16天,各地候選人已經展開緊鑼密鼓的拜票與競選活動。綜合各家民調數據結果,在中彰投(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的對戰部分,除了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南投縣長林明溱較占上風之外,台中和彰化都陷入五五波的僵持局面。對於5天內2趟到南投輔選,吳敦義表示不能直接說南投「選情樂觀」,沒有懈怠的本錢,每一張選票都是鞭策。

▲▼南投縣長林明溱。(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積極爭取連任。(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除了為林明溱助選,吳敦義當天也立刻前往南投縣竹山鄉和鹿谷鄉為藍營候選人站台鼓勵。竹山鎮長候選人蔡宜助表示,在這段時間都不斷提出對竹山有利的政見,包括2大願景、4大建設和6件立即該做的事,相較對手針對候選人個人背景作攻擊,應更禁得起考驗。

吳敦義認為,作為首長應該考慮到財務許可與否,以及是否花在刀口上,造福最多的民眾且有效果,能夠妥善利用資源讓中央、人民可以看到政績和發展,縣市才會被重視。對此,吳也邀請民眾支持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以及縣內鄉鎮市的同黨候選人,集結更多的力量,讓南投更繁榮、空氣更清新,人民的健康、財富和工作都能向上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