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繁體中文版發售日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T昨(11/8)日公開SQUARE ENIX的PlayStation 4版《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 破壞神席德與空蕩島》發售日,繁體中文版決定於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發售。

本作是以「方塊」構成的世界為舞台,透過「創造物品」能力交織出一段段故事的方塊創作RPG。在崇尚「破壞」、敵視「創造物品」的邪教集團「哈貢教團」持續不斷擴大勢力的世界裡,身為創造師見習生的主角將與喪失記憶的少年席德一同遊歷各地,兩人的情誼也愈來愈深厚。當主角成為獨當一面的創造師時會發生什麼事!?而他和席德之間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除了以《勇者鬥惡龍II 惡靈之神》後續世界為舞台的原創劇情之外,還有比前作大幅強化的「創造物品」、最多可4人同樂的多人遊玩要素,以及將於遊戲本篇發售後推出的追加下載內容。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 破壞神席德與空蕩島》一般版(實體光碟版/數位下載版)定價新台幣1,790元,附追加DLC第1波‧第2波組合包(數位下載版)定價新台幣2,270元。

關鍵字:勇者鬥惡龍創世小玩家2PS4中文版發售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