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喊完寶貝!網紅閨蜜「爬上床偷吃男友」她崩潰 外流影片曝光

▲▼女網友po出閨蜜背叛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閨蜜一開始還裝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她發現好閨蜜除了偷吃自己的男友外,兩人還拍下私密影片,讓她氣得找對方質問;期間,閨蜜還裝傻喊「寶貝怎麼了」,讓她更是崩潰。據傳,這對偷吃男女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出。

女網友表示,她看到男友手機內有著身邊兩位最親密的人的私密影片,一次遭到背叛,身心受創的她也怒甩男友,並透過LINE質問好姊妹,「被發現了才說要斷絕跟男友往來,說不想失去好姊妹,怎麼會有這種閨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照片中可以看到,面對原PO的質問,閨蜜若無其事地回「什麼意思?寶貝怎麼了」,此時種種畫面在原PO腦裡閃過,讓她氣得回「寶貝?你把我當姊妹嗎?這種話你敢說出口,我給你機會自己承認」,豈料對方竟繼續裝死。

▲▼女網友po出閨蜜背叛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原PO看到影片直接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我已經跟他分手了成全你們」原PO直接坦承,閨蜜不但爬上她們家的床偷吃男友,還拍下私密影片,且聲音跟人都讓她認得一清二楚,「我們認識多少年了?少說3年有了,你把我當甚麼?跟我男朋友在一起還拍影片留作紀念?」

此時,慌張的閨蜜直接已讀,轉密原PO的男友說「為甚麼她知道了?你告訴她的嗎?現在怎麼辦?她一直在密我」。但她沒想到的是,原PO正看著「前男友」的手機,「她手機在我手上」、「話說拍很多影片嘛,一年半前就開始了,我XX也是低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沒看到影片都不會相信她閨蜜做出這種事!」、「坐等老司機開車」、「沒影片沒真相」,但也有人說,「太強了吧」、「影片收到感謝老司機」。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

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